close

!你們想說什麼就說吧!依玥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看著風嵐和靈獄,但兩人卻默默不語依玥嘆了口氣,接著說好吧!從你們所說的赤影血域開始說起吧!

「嗯!這裡!應該說這個世界,不是赤影血域存在的世界!我們國家,!是赤影血域這個世界,!風嵐換你說吧!我不太會說這種事!

!就如靈獄所說這裡和赤影血域是不同的世界,而妳只是在這個世界和公主長的一樣的人罷了!

所以才來找我?那為什麼不到其他的世界找呢?其他世界應該也會有和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人吧?

...其實是因為我們國家的公主都很特殊...所以幾乎和公主長的一樣,!幾乎連長的差不多的也找不到,所以...當我找到妳時我也是下了一大跳!妳和公主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完完全全一模一樣

原來我那麼的稀有啊!...我要怎麼去你們的世界」「妳不用擔心!風嵐可以用魔力破開空間,所以我們可以自由來回兩個世界的

用魔力破開空間??也就是說你們那個世界能用魔法??」「是阿!但本身有魔力的人少的可憐,所以基本上的是一些輔助性的魔法!

!決定了!依玥站起來大喊著

決定什麼??

當然是去你們那裡的條件在加一項,我要學魔法!

什麼?!妳要學魔法?還是別吧!學魔法要有耐心和堅定的毅力,妳這樣子...還是算了!靈獄狠心的對依玥搖頭,依玥聽到這句話頭上的青筋又冒出來了

你說什麼?!只要我赤依玥想做的,沒有一件是我做不到的,『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絕不半途而廢』這就是我赤依玥的座右銘,所以...剛剛那個條件有算吧!風嵐!依玥一臉『你不答應我就不去!』的表情,看著風嵐

...但是要學魔法有些條件,赤影血獄的人民都是天生擁有特質,我們的特質取決於髮色,:藍髮就天生用有操控水的能力,靈獄那樣的紅髮天生肺活量大和力氣大,我呢則是任何的攻擊只要是正面過來的都可以輕易接住,而妳和我們不同世界的人,所以我也不知道妳是否可以學的起魔法!

沒關係拉!我都沒差...只要」只要可以離開這裡,哪怕是地獄我也去!依玥後面那句沒有說出口,默默的低下頭

公主??」「??!!!!...你剛剛...剛剛叫我...叫我什麼?依玥不可置信的看著風嵐

當然是叫公主啊!!你要去我們國家當公主的話當然得適應一下稱呼啊,殿!!靈獄躺在地板上,手上拿著煎餅,看著電視一副很享受的樣子

!!!還是直接叫名字吧!叫公主的話我會很不自在的!還有被你叫了一聲公主殿下,之後我雞皮疙瘩全部都掉滿地了!

什麼?!本大爺肯賣面子叫妳公主就很不錯了妳還嫌?要知道本大爺在赤影血獄可是打著燈找都找不到的好男人呢!」「?!我看是打著燈找都找不到的自戀狂吧!!依玥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他,幾秒後便轉頭進房間算了!不和你吵了,風嵐我準備一下我們就走吧!

?!妳不在待一下嗎??靈獄坐了起來看向房門

當然不要!好不容易能享福,怎麼能不快點呢!!依玥一邊收拾衣服一邊和靈獄鬥嘴,在吵吵鬧鬧的整理下,依玥屋裡的東西已經收拾的差不多了...

喲西!!OK!走吧!依玥帶著期待的心情一直催促著靈獄和風嵐

那個...小ㄚ頭...妳真的不在留一下?反正我們隨時可以走,好歹這裡也是妳成長的世界啊!!

不了!這裡...沒有一個值得我留下來的地方,也沒有人會留我下來,應該說沒有人會希望我留下來...所以!走吧!去你們的世界!你們的國家!依玥難得露出少見的微笑

但是...公主!妳要去也請妳把這裡的事情交代完,我個人絕得搞失蹤不是件好玩的事!

這裡又沒人會找我!或許等我回來他們也沒人發現我失蹤,所以這樣離開了也沒關係!依玥笑了!笑的很難看

真拿妳沒辦法!至少寫一封信好嗎?此話一出依玥才收起她那難看的要死的微笑淡淡的回了一句好吧...便失落的走向房間,拿起信紙抵頭開始寫信,而靈獄和風嵐在客廳等著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在依玥寫完信後已經是下午了,話說為什麼寫那麼久?因為有五分之一的時間依玥拚命的替自己灌輸『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所以看點漫畫來刺激頭腦』然後五分之三的時間是拿來看漫畫的,五分之一用來寫信的,但還是有幾乎一半的時間是在玩...不管怎樣反正依玥已經把信寫好高興的跑出房門

寫完了!!我終於寫完了!!風嵐你———依玥開心的跑到客廳,卻發現靈獄和風嵐都睡在沙發上,依玥臉上閃過一絲無奈,反正也是她拖時間

!沒辦法了!就算我拖時間的懲罰吧!先去買晚餐的材料吧!吃完晚餐在走也不遲!依玥替兩名少年蓋上棉被,便開心的出門了!

依玥出門後,過了30分鐘...

?靈獄懶懶的爬了起來,看著身上不知何時蓋上的棉被,在看看桌上的紙條「啊?我去買晚餐的材料 依玥這是什麼啊????!原來她寫好啦!!靈獄從起來開始便一個人自言自語的念著,接著看到依玥寫好的信來看看她寫什麼!!靈獄出於好奇的打開信

~原來她寫了那麼久就是為了這個!風嵐突然出現在靈獄後面,害的靈獄嚇了一大跳

!醒來也說一聲不要亂嚇人啦!話說這個需要那麼多時間嗎??如我是我大概五分鐘就寫好了

我也不清楚!還是這個世界寫個信就需要那麼久的時間啊?算了!她既然都寫好了就遵守承諾帶她回去吧!

這樣就讓她過?!哪有人只寫個『我要從這世上消失了,不要阻止我!』這分明是她自殺了嘛!至少也換個說法吧!像是:『我離開了!別來找我!』或者『我要出遠門旅行,別來找我!』之類的!這封信我不接受!!!靈獄生氣的拍桌子把信扔在桌上,風嵐無奈的把信拿起來看,然後他笑了!

笑什麼?沒看見本大爺在生氣嗎?靈獄一臉不悅的看著風嵐

我看見了啊!所以我才會笑的,你被公主捉弄了!自己看背面!風嵐把信遞給靈獄

笨蛋!會為這張祇而生氣的只有靈獄而已,你被我騙了!!哈哈,我才不會笨到把我寫好的信放在桌上給你看的,哈哈哈,~~

依玥

看完這段話靈獄便把信撕爛,頭爆著青筋

這死ㄚ頭鐵了心想和我作對,等一下看我怎麼整妳!!!風嵐拿水桶來!

幼稚...風嵐冷冷的冒出這句話

你說什麼?!你又知道我拿水桶要幹嘛了!!

不就是要把水桶裝滿水,放在門上面,然後等公主回來時不知道門上面有水,就直接開門被淋成落湯雞嗎?

...為什麼你會知道?!

所以我才說幼稚!!」「....!算了!我自己來!靈獄惱羞成怒的走進浴室拿了水桶,裝滿水然後放在門上面

!我就不信這樣我整不到妳!

20分鐘後...

叮咚!門鈴響了風嵐!靈獄!你們醒了沒?我忘了帶鑰匙了!可以幫我開門嗎?依玥在外頭喊著

真是的這ㄚ頭怎麼那麼的笨啊!靈獄起身走向門口,似乎忘了自己設的陷阱......

〔喀啦〕【刷~~~~】依玥看著這一幕愣住了,在裡頭的風嵐笑了很燦爛(?)而靈獄被淋一桶水後呆在那裡

「我剛剛看到這個世界上最蠢的騎士了!!風嵐笑著冒出了這句話

!...!!!!!靈獄你這是幹什麼?!!!有夠白痴的!!不會是因為要整我,結果我忘了帶鑰匙,然後你自己也忘了自己設的陷阱才這樣的吧?依玥笑到跪在地上

正是!!風嵐在裡頭補了這一句

?真的?!!!!難怪風嵐會說他看到世上最蠢的騎士!!!真是個笨蛋!

......靈獄只是呆站在那裡不出聲

「哈......好了!把門口清一清進來了!依玥邊笑邊說的走了進去

......靈獄還是呆站在那裡

你要站到什麼時候啊??進來把身體擦乾!!真是的!!依玥把手上的毛巾丟向靈獄後轉身走向廚房,風嵐也笑著轉身回去看電視(?)

在靈獄的落湯雞(?)事件後,三人總算解決晚餐,準備出發到赤影血域

都準備好了!可以走了!依玥大包小包的從房間走了出來

ㄚ頭妳需要帶那麼多東西嗎?...哈嚏!

叫你剛剛快點進來就不要!!感冒了吧!

...哈嚏!...才沒有...哈嚏!...感冒...哈嚏!靈獄邊說邊打噴嚏

都這樣了還死鴨子嘴硬!依玥放下了一個包包我找找,記得是放在這裡的!!找到了!給你!吃下去會好點的!」「這是什麼??

廢話!當然是藥啊!要不然是什麼??

!我回去在吃!

記得要吃,要不然我會打死你!!

我是病人耶!哪有人這樣對待病人的!

我就是!不管了!你要走還是不走??

走就走!!靈獄一臉不滿的轉身走向風嵐,但被風嵐擋下了幹嘛??

不是我要說,靈獄你的態度實在是太過無禮了,請記住!!現在是我國的公主,不是在這裡的小ㄚ頭!之後到了赤影血域,請你注意你的用詞!風嵐說完便空手一揮,一道魔力破開了空間

歡迎來到赤影血域!公主殿下!依玥看著這一幕愣住在那裡靈獄幫公主拿行李!!

?她自己不就行了!!靈獄一臉厭惡的看著風嵐,但對方只是輕輕一瞪,靈獄心不甘情不願的拿起行李走進魔力空間好了!公主殿下請!好不容易回神的依玥發現自己身上的行李全部都不見了,便著急的想找行李

您不用擔心您的行李我已經請靈獄帶過去了!也請您趕快過去吧!」「...!!依玥小心翼翼的走進魔力空間,而風嵐也在後頭跟了上去,然而在風嵐收回魔力後,又一道扭曲的空間出現在依玥的屋子裡,而從裡頭走出來的人是和依玥幾乎的一模一樣的少女

從今天起就是我平凡人生的開始!!少女露出一到迷死人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