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通過魔力空間後依玥來到了,一間房間,雖然說是房間但看起來比較像是辦公室,擺設整齊一點都不凌亂,還有連一絲灰塵都沒有
「跟我的房間真的是對比啊!不過那兩人是怎樣??一到這裡就衝衝忙忙的跑出去了!剩我一人還真的...」
『扣扣!!』敲門聲響起,依玥嚇了一跳緊張的找位子坐下「請...請進!!」
「什麼人?!團長人呢??」一名士兵拔出刀指著依玥,依玥嚇的站了起來
「那...那個...風嵐和靈獄出去了!!士兵大人能否收起...刀...或著劍??...」
「咦??和騎士長出去?我沒聽過這件事啊?」
「真...真的!是他們說的!他們把我帶來後就把我丟在這裡,然後就衝衝忙忙的出去了!我也不知道他們去哪!」
「算了!姑且相信妳!只是這個時間...團長是去做什麼?嘛!管他去做什麼,那團長為什麼帶妳來?」
「呃...是為了什麼呢??」(總覺得我說『我是來代替公主的』有可能會被一劍坎死)依玥開始裝傻
「那就這樣還有問題的話,可以來找我!」風嵐的聲音從門外傳來,聽到風嵐的聲音依玥感動都快哭了!(救星啊!!!)
『喀拉!』門被打開了
「風嵐!」
「咦?燁冥你在這幹嘛??還有依玥...可以放開我嗎??」「啊!抱歉!我只是太開心!我還以為又要被丟下了!」
「啊嘞!妳這ㄚ頭是不是頭腦浸水了!一開始是誰說要打敗我的!現在像個小女孩一樣的在風嵐懷裡撒嬌!!我看妳還是乖乖的完成妳的任務吧!不要搞些有的沒的!」靈獄跟在風嵐後頭走了進來
「你...!哦~原來你是在忌妒,哈!你在忌妒我為什麼只對風嵐撒嬌而不對你!!還有本姑娘什麼時候照你說的話做了!至少現在不會!」依玥一拳往靈獄打過去,但又被接住了!
「嘿!ㄚ頭妳聽不懂是不是?突然打過來是很危險的!」
「誰管他危不危險阿!只你的話讓本姑娘很不爽!」語沒,依玥又一拳,但這次是被風嵐阻止了
「風嵐??」
「靈獄你忘了我說的話了嗎?」
「嗯...」
「還有依玥妳明明可以不出手的!唉!下次別在這樣了!」「是...」
「好了!燁冥你來做什麼?」
「對齁!團長!國王陛下要你去王都一趟!」聞言,風嵐臉上閃過一絲驚訝但只有一瞬間,就變回冷靜的表情
「知道了!如果沒什麼問題的話,我會在兩天後去的!」「是!那我就先離開了!」說完燁冥就離開了,依玥鬆了口氣的靠在牆上
「好險!差點被發現!對了!風嵐你們去哪?把我丟在這裡,嚇死我了!」
「呃...」風嵐的眼睛看向門口,接著一位穿著女僕裝的少女走了進來,那個女孩有著一頭水藍色的頭髮,一雙赤紅色的眼睛,髮尾也差不多到肩膀的位置,瀏海則剪成妹妹頭,說身材的話簡直是天女啊!!(...好大...)依玥心裡想著「喂!不要用變態的眼神一直盯著人家的胸部看!」靈獄走過來敲了依玥的頭
「很痛ㄟ!看一下又不會少一塊肉!話說回來你們把我丟在這裡就是為了去把妹??」
「哦~看樣子小ㄚ頭是吃醋啦!還是因為自己的跟她的完全沒辦法比而感到自卑啊?要不要本大爺來安慰安慰妳阿?」「安慰你的大頭鬼!!!!重點是誰自卑了阿?還有我根本沒吃醋!!」依玥完全忘記少女的存在,直接朝著靈獄猛罵猛打
「您這樣不行哦!公主殿下」在旁邊看著的藍髮少女女笑笑的開口,不過在依玥看來那是個夾雜著一種非常不好的笑容
「妳誰啊?妳又是來幹麼的?」依玥口氣非常差的回了一句
「公主殿下,小的是從今天開始看照妳的女僕,生活上的大小事我都可以做,不過首先我得先來訓練一下妳的說話方式和用詞,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少女臉上的笑容變的更陰險了
「蛤?我為什麼要聽妳的?我有我自己的風格跟那種公主優雅風格不合,完全沾不上邊!」依玥沒好氣的頂回去
「哈!妳總算知道自己連一點公主氣質都沒有了啊!」靈獄笑著拍拍依玥的肩膀像是安慰著依玥,不過被依玥瞪了一下後就縮回去了,然後走向沙發坐下來
「哼!我承認我是一點公主氣質都沒有,但我還是有教養的,不像你這個連老娘都還沒坐就先坐下來的家伙要好太多了!別忘了,我在這裡可是公主哦!」
「哦~是嗎?那妳最好給我撐到回王宮前!如果撐不過就別拿公主的名號來壓我!」靈獄生氣的吼著
「蛤?回王宮?管它是哪裡我都撐的過的!臭小子你又想和我賭?」依玥瞪向靈獄
「話別說太早,我看你先撐過今天再說吧!」靈獄說完就起身離開
「靈獄!唉...別管他了!公主殿下我不可能常常陪在你身邊,我還有騎士團的事務要處理,所以這位女僕小姐是從今天開始照顧妳的生活起居的人,唯一一個!除我和靈獄之外知道妳是從另一個世界來的人,她會幫助你成為一個真的公主!」風嵐冷靜的表情讓依玥有點感到不安
「我...又要被丟下的嗎?」依玥喃喃的低語,不過還是被風嵐聽到了
「沒有!我絕對沒有要丟下妳的意思!只是我有公務在身不可能天天陪在妳身邊啊!」
「每個人...每一個...每一個都這樣說!!每一個都不考慮我的感受!每一個都這樣把我利用完後就丟!你現在這樣說,或許下一秒你就會把我丟在那女孩那邊然後遠走高飛!我...已經...已經不想在被任何人拋棄了!」說到最後依玥已經止不住淚了,眼淚一點一滴的流下
「不會的!妳可以每天來騎士團找我啊!或著天天去找靈獄特訓啊!這裡沒有一個人會丟下妳或不要妳!相信我!」
「真的?」
「真的!我可以用我所有的一切發誓!」
「嗯!我相信風嵐!不過風嵐你說的騎士團是什麼啊?」依玥擦乾了眼淚,笑著說(變的好快)風嵐在心理吐槽一句
「呃...大概是你們那個世界的...警察局!!專門抓罪犯的!還有討伐魔獸!」
「哦!我知道了!那...女僕小姐妳的名字叫什麼?一直叫妳女僕也梃奇怪的!」依玥無心的一句話,竟然中傷的女僕
「那個...公主...我們半人類沒資格擁有名字!」女僕低著頭
「沒資格擁有名字??」依玥帶著困惑的表情看向風嵐,風嵐則是眉頭一皺心想著(看來得解釋清楚才行!)
「我來解釋吧!」
「嗯!」
「其實我...不是人類...」風嵐低著頭說
「不是...人類?」依玥不可置信的看著風嵐
「嗯...我、靈獄和這個世界大部分的人都不是人類,我們這個世界的人民大多是赤瞳族的一員,而女僕小姐則是人類和赤瞳族所生的孩子我們稱為半人類
我們赤瞳族天生瞳孔就是赤紅色,我們外表雖然和人類一樣,但是我們天生就有一些能力,每個人的能力都不一樣,而每種能力都是會遺傳的,我們可以依髮色去判別每個人的能力是什麼,像我是黑髮我的能力就是可以自由的掌控暗黑系的魔法,不過像女僕小姐這類型的半人類就不一定會有天生的魔法,因為天生擁有魔法的半人類就有3/4的機率死在魔法的反噬上,不過也有幸運活下來的人,但是還是會有些後遺症,像是眼睛看不到或者變成重度殘障人士也是有可能的,然而這位女僕小姐,她不屬於以上的兩種類型,她 是唯一一個天生帶有魔法的半人類卻沒有出現後遺症的人
然後每個能力又分成一個部落,我看女僕小姐應該是青翼部落裡的男性和人類的女子所而生下的孩子吧!在我門赤瞳族的宗法裡是絕對禁止和人類相愛的!!所以半人類在這個世界是不配擁有名字的...」風嵐把赤影血域的大致結構說明給依玥聽,依玥則是站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大概是一下子說一大堆事情,依玥的腦袋已經轉不過來了!
好容易消化完了剛剛說的事,依玥還是半聽半懂
「那個...風嵐你的意思是說每個部落的姓取決於髮色嗎?那我得頭髮是棕色的為什麼不是取有關棕色的姓呢??」
「因為我國的國姓是赤翼,而我國的公主一向髮色都跟人家與眾不同,這個原因到現在都還沒調查出來!請您放心!您的髮色和真的公主一樣!那麼...還有問題嗎?」
「恩...我可以為女僕小姐取一個名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