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抱歉啦這陣子都在打工沒什麼時間po文
後面大概有時間才po一次文吧!
對不起!!(鞠躬
但是我還是會把所有文貼上來的!!!
現在就請欣賞一下----異界雙戀第三章(下)吧!!
-----------------異界雙戀-第三章全新的生活(下)---------------------
「恩...我可以為女僕小姐取一個名字嗎??」依玥認真的看著風嵐,而聽到這句話的女僕驚訝的看著依玥
「呃...這個...」風嵐停頓了一下「也...不是說不可以,只是...」
「只是...什麼?」依玥困惑的看著他
「只是...半人類的名字大多都是貴族給的...而有些半人類為了報答給他名字的人類,而為那些貴族賣命,不管那些貴族做的事是對還是錯他們也一樣會做!因此...有人會利用給他們名字讓他們替自己做事!有時也會讓他們做......替死鬼!這樣妳還想給她名字嗎?或許妳給了她名字後,她會不顧一切就算犧牲生命也會保護妳!妳想因為一個名字就背上一條命嗎?總有一天妳也要回妳的世界...到了那天...她就會死的!」
「死...為什麼?」依玥不可置信的看著風嵐
「因為...取名者如果死或拋棄那位他取名的半人類,那位半人類就會沒有了依靠,說的正確一點就是他 沒有能力保護或留下那位為他取名的人,所以只能以死謝罪...」風嵐平靜的說,但在依玥看來他只是不在乎,這一點讓依玥心中的怒火燃了起來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要剝奪半人類的人權?難道半人類連一點基本的人權都沒有嗎?」依玥生氣的向風嵐大吼
「剝奪他們的人權??基本上半人類在赤瞳族的眼裡,不!或許在人類的眼裡他們也只是雜種,濺民!甚至是畜生,畜生是沒人權的!幾乎有些人是直接把半人類當空氣的!所以!半人類...」風嵐一副毫不在乎的說著,依玥越聽越氣
「夠了!!」依玥突然大吼了一聲,打斷了風嵐的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平靜的說出這些話?為什麼你可以毫不在乎的說出這種話?女僕小姐還在這裡!」依玥指著早已哭的淅哩嘩啦的女僕,怒吼著,其實她自己也早已關不住眼淚了,說的話完全都是帶著哭腔
「...抱歉!但我只是回答了公主問的問題而已!請問公主還有問題嗎?」風嵐依舊平靜的站在依玥的前面,看著這樣的風嵐,依玥實在是...氣極了!!!!
「廢話!問題很大!我非常後悔為什麼要跟你提出這個問題!如果我不問,我就不會聽見這個世界最可悲的一面!」依玥哭著大喊
「那...那個...公主殿下!沒關係的!不用為了我們而吵架...追根究底錯的人是我!是我出現在這裡才會害你們吵架的吧!那我走!這樣你們就不會吵了!」女僕說完後便轉身要離開,但被依玥抓住了
「誰准妳走的!在我沒說妳可以走之前妳不許走!」聽到這句話女僕哭的更厲害了,依玥不知道要如何安慰她才能讓她不哭,便苦笑著拍拍她的背
「風嵐!是我說的有點過分了...那個...對不起!但是我還沒有放棄要給女僕小姐一個名字!不!不是我給...而是女僕小姐妳!」依玥看著女僕微笑著

在熱鬧的中央城裡一位少女開心的在大街上奔跑著,一下子這裡看看一下子那裡看看,完全不在一旁人的眼光,但在後頭的少年騎士就不同了,他的表情看起來非常的不悅,而且手上拿著一大堆少女的『戰利品』
「風嵐!風嵐!快點!這裡~」沒錯這兩個人就是依玥和風嵐「等一下!!請您不要亂跑會迷路的!!」
「不會!不會!快點!!」依玥完全不理會風嵐的話,還是照樣東看看西瞧瞧,而在後頭的風嵐只是一臉苦笑,想到剛剛自家的公主大人說出那種話便一陣無奈
剛才在辦公室為了半人類的話題而不愉快,在女僕小姐忍痛(?)要離開的情況下,被他們好心(?)的公主殿下的命令下攔住了,原本以為公主殿下還堅持為女僕取名,結果這位公主殿下說了一個更驚人的方式:讓女僕自己取名...
「唉...」想到著風嵐無奈的嘆了聲氣「話是這麼說,但妳究竟要怎麼做呢?」風嵐看著眼前玩的正開心的依玥淡淡的說 
「喂!!風嵐快點!!接下來去服裝店!!」依玥在前面大喊著風嵐的名字,雖然這名字人人都有,但在中央城只有一位大人叫風嵐,那便是皇家騎士團團長―暗翼˙風嵐,在赤影血域是第一位在16歲就上任的團長,所以也被人封為【史上最年輕的騎士長】,風嵐被依玥這麼一喊便趕緊快走到依玥身邊
「公主殿下是否能請您換個稱呼?」風嵐在依玥耳邊輕輕的說
「爲什麼?嘛!也沒差,那就叫你風吧!那快點去服裝店吧!穿著從我那個世界帶來的服裝,好像不太符合你們這個世界的風格,如果我是一個人待在這裡大概會被當作可疑份子被抓去騎士團!」
「真是萬分抱歉!!是我考慮不周!!我立即為您帶路!!」「喂!不要那麼拘緊,用"妳"就好,既然你叫我不要叫你的本名,那你也不要用公主來稱呼我,叫我依玥就行了!走了!」
「是!」
到了服裝店,風嵐拿了幾件之前公主喜歡的衣服給依玥,但都被依玥以不喜歡、太花俏、看起來很俗的理由拒絕了...之後的一小時都是在服裝店過的,就當風嵐快忍受不了時,突然聽到依玥大喊
「找到了!!風!!我就要這件!!」依玥指著一件粉紅色的和服,看起來很開心
「這件??妳確定?這件穿起來行走不方便啊!」
「沒關係!看我的!」依玥說著轉身叫了店員「你們這邊有沒有剪刀和針線?」
「有!請問您要做什麼?」
「有就有,別廢話那麼多!快點拿來!」依玥不滿的回了一句,店員被嚇的急忙把東西拿出來,看著這一幕風嵐的嘴角不自覺的抽了一下,發現自己的失態風嵐咳了一聲,丟下
「我去結帳」這句話匆匆離去
「奇怪的人!嘛!算了先動手改衣服在說!」依玥右手拿著剪刀,左手拿著和服,打量著要從哪裡下手
幾分鐘後依玥好像想到什麼,眼神亮了起來「嗯!好就這麼辦!!」語沒,依玥便開始這邊剪剪那邊縫縫,然後這時風嵐也結完帳了,看著依玥的專心的模樣也不吵她,走到一邊的沙發上坐下來......
大概過了15分鐘,依玥就大喊「完成了!!風!我完成了!快來看看!!」依玥大叫著讓不知何時睡著的騎士大人醒來,依玥還沒等風嵐過來就先跑到更衣室裡頭先換衣服
「OK!!風!你看!好不好看??」依玥穿著和服走了出來,不!正確來講那已經不算和服了(雖然看起來蠻像和服),那套看起來成熟穩重的和服,看起來很不方便的衣服一瞬間變成了活潑寬鬆的連身裙,原本長長緊密的下擺改成了寬鬆舒適的短裙......嗯~好像被改的只有這部分,其他地方都跟原來的差不多,這身衣服穿在依玥身上看起來好像唔...武士少女(?)嘛!隨便啦!我只是想表達看起來很調皮,很會惹事的那種,風嵐看著這樣的依玥腦海裡瞬間閃過一個想法:「我好像帶了個充滿好奇心(?)的少女回來...」

換完衣服的依玥,現在正大吃著中央城的美食
「那...那個!依玥?」
「蛇摩數?(什麼事?)」
「妳...還沒吃飽嗎?」風嵐小聲的問
「嘟然懷沒!(當然還沒!)」依玥嘴裡塞滿了食物,熱心(?)的回答風嵐
「但是妳已經吃了三份烤雞二盤牛排十盤水果還有一路試吃每個攤販的東西,而且每次試吃妳都把人家的試吃品吃個精光,我有點懷疑妳的胃是鐵做的了!」
「吵死了!不吃就不吃!」依玥生氣的拍了桌子一下,站了起來氣沖沖的跑了出去
「依玥!唉…我又不是那個意思!」風嵐嘆口氣,無奈的追過去了!
「什麼嘛!吃一下又不會死,我又不是每天都吃那麼多...啊!算了!算了!不想了!」依玥邊走邊抱怨,殊不知後頭有個人正跟著她
「依玥!唉…我真的是...依玥妳在哪?我不會在說了!妳要吃多少我都隨便妳,快出來!好嗎?」風嵐在大街上四處尋找著那位因食物和他鬧脾氣的少女,這時巷子裡傳來一道少女的聲音,沒錯這個聲音的主人就是—依玥
「誰?快給我出來!別只會躲!出來!」依玥對著無人的巷子大喊
「依玥?是妳嗎?」風嵐看著黑漆漆的巷子喊著依玥的名字
「風?是風嗎?是我!我是依玥!風你小心點!這裡有人!」
「有人?誰?出來!」風嵐聽到這裡還有別人馬上拔起劍做出迎戰姿勢
依玥本來想先和風嵐先碰面在說,不料才剛看到風嵐,風嵐的後面就有一個人影出現,一急之下依玥也不管是什麼了隨手拿了東西丟了過去,大喊「風!低頭!小心後面!」
那個人也很敏捷的閃了過去
「你到底是誰?我有礙到你嗎?」依玥生氣的大吼,神秘人沒理會依玥,卻跟著風嵐打了起來
「風!小心!」依玥著急的喊
神秘人跟風嵐的對打很明顯風嵐處在下風,原因是因為神秘人一下躲這裡一下躲那裡搞的風嵐團團轉
「卑鄙小人!有膽正面對決啊!」依玥忍不住破口大罵
「哼!」神秘人笑了笑,絲毫沒有退讓的意思
「氣死我了!風!這邊!」依玥決定讓這位不速之客得到一點教訓,風嵐照著依玥的意思把神秘人引到有光的地方
終於神秘人被依玥引到有光的地方,但依玥在看清楚前方的神秘人是誰後,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支支吾吾的喊了前方的人「靈...靈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