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獄??依玥雙眼正的大大的不可置信的看著前方的人,靈獄也發現依玥的表情,但他依舊沒有停下攻擊反而加快攻擊速度,看著這一幕依玥的腦海裡出現了一段畫面

哥哥!!!你們不要打了啦!!......年幼的依玥看著前方打鬥的一群人

小依!!快走!這裡哥哥來擋就可以了!快走!!一名少年擋在依玥的面前要求依玥快走,但依玥就是不肯離開

不要!!小依要跟哥哥一起!!」年幼的依玥眼框還流著淚,但就是緊抓著少年不放,少年看著這樣的依玥眼神滿滿都是無奈和溫柔,就當少年還想繼續勸依玥離開時,依玥卻忽然放開手,站到少年的前面大喊你們不是哥哥的朋友嗎?為什麼要欺負哥哥?看著著樣的依玥,少年真不知道該拿這個小ㄚ頭怎麼辦,就在少年正看著依玥時.發現旁邊有個人拿著凶器往依玥的方向走過去,而依玥卻什麼也沒看到

小依!!小心啊!!!少年想都沒想的就衝了過去

『刷!!!』就在依玥面前少年倒了下去!!!!依玥的身後也傳來了警察的哨聲

...哥哥!!哥哥!警察來了!哥哥!快起來啊!!不要跟小依開玩笑啊!!哥哥...在這之後的事,依玥都在恍神中,她只知道當她哥哥被送到醫院時已經...

為什麼??為什麼??哥哥.........

...不要!!不可以!!別在打了...快停下!!!在這樣下去...哥哥...依玥幾乎快崩潰了,抱著頭蹲下,但風嵐根本沒時間去照料她,只是一昧的防守完全沒有還手的意思,看著風嵐一點都沒有要還手的意思,靈獄也漸漸覺得無趣,便加快攻擊但並不是朝著風嵐而是轉向攻擊依玥,一時反應不過來的風嵐眼看的靈獄衝向依玥「依玥!!快閃開!!」風嵐著急的大喊,只是下一秒依玥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眼神非常恐怖,朝著風嵐喊!劍拿來!風嵐震了一下,幾乎是不受控制的把劍丟出去,依玥輕輕一跳接住劍,然後擋下靈獄的攻擊,嘴腳仰起一抹壞笑我已經不是需要人保護的ㄚ頭了!我能自己保護自己!!!聞言,靈獄也笑了!但手中的劍依舊沒有停下攻擊,看著這一幕風嵐想上前去幫忙,卻被靈欲阻止了騎士團長大人!如果您趕攪局的話,就別怪我對小ㄚ頭無情了!

你敢?風嵐冷冷的看著他眼神充滿殺意,見狀,依玥本來想趁著風嵐和靈獄對質時候進攻的,不料被靈獄給看到而被抓了回去!誰說我不敢??要不我現在就毀了這張臉?語沒,靈獄拿著劍抵在依玥臉上

......依玥失望的低下頭,靈獄看著這樣的依玥,開始莫明的大笑這樣就失望??!到頭來還是個ㄚ頭!告訴你赤影血域可不是那麼好混的地方,想用那種要人施捨的方式是不可能的!我看你會做一被子的廢物!你還是乖乖滾回去你的世界做個平凡人吧!聞言,依玥抬起頭來眼神充滿怒氣,靈獄被這個眼神嚇了一跳,握緊劍做出迎戰姿勢,依玥卻絲毫沒有退縮的意思,朝著靈獄吼!我只是ㄚ頭!我是個廢物!不過!依玥一劍打了過去,靈獄的劍被打了遠遠的!可不是這麼好心的人,血翼‧靈獄!你給我聽好!就算我要怎麼當我的廢物那都只是我的事!但是我既然已經答應要當公主我絕對會盡我所能當好這個角色,我絕不會半途而廢!!說完依玥拿著劍指著靈獄,靈獄也不閃就這樣被依玥指著說!如果我說堅持要把妳轟回去呢?依玥的臉色瞬間變的冷莫無情

既然這樣的話...沒辦法啦!!可以殺人嗎?風嵐從剛剛的震驚中回過神,發現自己有些失態嗑了一聲...依玥在我們的法規上是不予許殺人的...聞言,依玥只是淺淺的笑

!小ㄚ頭這下你可沒辦法殺我哦!還是你想正正當當在騎士團長的面前殺我呢?這可是現行犯哦!是要被處死刑的!靈獄笑著說,結果依月只是詭異的笑

......雙方都沒有在開口,氣氛完全僵住了!現在是怎樣?都不說話是要耗到幾點?靈獄率先出聲,!雖然是忍不住(......)沒看見嗎??我是在句點你啊~~~依玥一臉認真(?)的看著靈獄,下一秒依玥的眼前一黑

......氣氛又僵了幾秒,這次先出聲的是風嵐......無理之徒!!居然敢對公主殿下這麼做!!給我做好死的覺悟吧!靈獄!!風嵐舉劍就要砍過去,靈獄往上輕輕一跳小ㄚ頭!我很期待和妳的對決哦~~~就消失在兩人面前了......

.........剛剛是...依玥紅著臉蹲了下來...我被...被強......??依玥想著剛剛的畫面,本來依玥只是想捉弄他一下,但她絕對沒想到靈獄會......想著想著依玥的臉變的更紅了依玥......那個??妳沒事...?風嵐站在依玥後面,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安慰她怎麼可能沒事!!!......我被搶...搶吻...!!!!我嫁不出去了啦!!說著說著依玥哭著跑走了依玥!!...明明只親到臉頰...不明白依玥少女心的風嵐一臉無奈的追了上去

從巷子裡衝出來的依玥,連路都不看的往前猛衝「要看路啊!小鬼!」「很危險的!」「小妹妹要看前面阿!!」惹來路上的行人的怒罵,但現在的依玥才不管那麼多,她只是一昧的跑,依玥邊跑邊想著剛剛的畫面,速度愈來愈慢,最後在一座橋邊停了下來...什麼嘛!什麼嘛!那家伙!!依玥邊擦著眼淚邊怒罵著依玥!!!站在橋邊的依玥聽到風嵐的聲音,想也不想的躲到了橋下的運河旁憋住氣,直到風嵐走後才緩緩探出頭找到了~~這個聲音讓依玥嚇了一跳往後退幾步...你來幹嘛?」「!別這麼說嘛!我當然是來找你的啊!小ㄚ頭~~靈獄越說越靠近,摸了一下依玥了頭髮!!!...別過來!!我不認識你!...你走開!!依玥又退好幾步原來妳的弱點是這個啊!以後有得玩了~~靈獄露出一絲壞笑...你要幹嘛?!依玥嚇的趕快爬起來往後跑,但又被靈獄抓了回去「放...放開我!...不要!哥哥...救我!哥哥!救我!依玥一邊掙扎嘴裡一直喊著哥哥,讓靈獄有點不明所以依玥!!風嵐從遠方跑了過來,把依玥護在後頭靈獄你究竟想幹什麼?風嵐怒瞪著靈獄,依玥看著這樣的風嵐下意識的喊出「哥...?」聽到意義不明的稱呼,風嵐一臉疑惑的看著依玥,但依玥還沒來的及解釋,靈獄就插話~~你想英雄就美?那來跟我打一架啊!!靈獄拔出劍,做出迎戰姿勢,當風嵐正要拔劍時「靈獄!」有道女子的聲音從靈獄身後傳來靈獄你這是在做什麼!!走出來的是一位大約18.19歲的女子,跟靈獄有一樣的髮色(也就是說她是靈獄的族人囉!)當依玥著麼想時,女子開口了很抱歉我是靈獄的姊姊!不過說是族人也沒錯啦!」「原來是靈獄的姊姊啊!不對!我剛剛明明沒說話啊!依月滿臉疑問的看著她~不錯!只是個性好像有點落差!女子拉著依玥轉了一圈東看看西瞧瞧

?明明是完全不對吧!靈獄不滿的抱怨幾句,卻引來兩位女子的怒瞪

血翼大人!您這是什麼意思?一直站在一旁的風嵐出聲,手還緊握刀柄,見狀依玥想上前阻止,卻被不知道何時到她旁邊的靈獄給抓住,本來依玥想大叫的,只是看著靈獄認真的眼神依玥也只好作罷

你認為呢?團長大人!!」女子一邊笑一邊走向風嵐,風嵐則面無表情的拔起劍,指著女子,見狀女子也只是淡淡的笑,依玥想阻止風嵐,不過手被靈獄抓的緊緊的,想掙開都不行,最後依玥只好放棄繼續掙扎的念頭,要不然她的手可是會斷啊(因為每掙扎一次靈獄就會加重力道一次)

血翼大人!如果您還想繼續攻擊公主的話,就別怪我不客氣了!風嵐冷冷的看著女子,依玥聽到這句話轉頭看著靈獄,但靈獄只是一臉不耐煩的看著他們

你還真當她是公主啊!風嵐!只不過是個沒人要的孩子!」聽到這句話依玥的心彷彿被用劍捅了一下,不可置信的看著面前的女子『為什麼她會知道我的事??』女子只是笑笑看著依玥不只我知道哦~~聞言,依玥絕望的低下頭,看著這樣的依玥,風嵐這次真的生氣了

血翼靈依妳沒資格批評依玥!不管妳的身分是什麼,我也會親手讓妳消失在這世界上!風嵐說完後便把劍收回去,轉身走向依玥依玥!別聽她的!回去吧!依玥只是輕輕的點頭,跟著風嵐走而後頭傳來靈依的怒吼

闇翼‧風嵐!你別得易的太早!總有一天我會讓你後悔說出這些話!!風嵐完全不回頭,只是緊緊的抓著依玥的手,走回騎士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