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小說比賽已經確定是苂圠輸了

雖然都沒有更完,不過還是會繼續更的

然後再說明一點,苂圠的玥羽高校他好像不打算在更了

關於這點我會繼續去說服他的

不然就是把玥羽高校轉過來給我弄

嘛!手上的坑越來越多,但都沒靈感,實在是快瘋了

而且因為最近剛開學而且我又是高一

所以得花點時間適應一下

然後我要宣布一下[魔翼之戰]我決定要復更了

最近開始在整理了

然後[異界雙戀]這本我決定打完第一集在更

現在已經更到第四章了嘛!

預計寫到第八章第一集就結束

然後這本預估有兩集(因為我不喜歡拖戲)

而[魔翼之戰]呢!現在還沒有想到那麼多

所以基本上我還是一樣打完一篇就PO一篇

因為[魔翼之戰]每篇都有點短,所以這次的第五章我會盡量弄得長一點

但也不會太長,如果爆字的話我會分上下兩篇的!

以上是這次公告的內容!

PS.最近有打算先發預告,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