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風嵐和依玥回到騎士團時,只見女僕小姐雙眼紅腫,淚流滿面嘴巴還嘟著的站在門口,看起來好像在哭又好像在生氣,嚇的依玥不敢進去.....
「公主殿下!!!您這是什麼服裝?!還有為什麼這麼晚回來 ....%&#%¥€@€&$%#....」之後女僕小姐罵了整整一小時才停,要依玥給個這麼晚才回來的理由,然後依玥就從頭到尾說了一遍,當然被靈獄偷親的那段自然是馬虎的帶過....
「好吧!今天就算了!不可能在有下次了!」女僕嚴厲的說
「呃…嗯!話說回來!妳的名字那件事好像沒結束,那好~妳!現在馬上給我想一個名字!」依玥想說軟的不行就用硬的,直接命令她
「什...什麼?!公主殿下您還沒放棄這個想法嗎?」女僕驚呼道,在旁的風嵐也無奈的搖頭,他拿這女孩一點辦法也沒有
「廢話那麼多幹嘛?快點想!本小姐想睡了!」依玥不耐煩的催著
「是...是!我的名字是......藍月?」藍月小聲的說
「大聲點啦!給我很肯定的說!」
「是!我叫藍月!請多指教!」藍月緊張的喊著
「不錯嘛!請多指教,叫我依玥就好!」
「是的!依玥公主!!」
......在藍月宣布自己的名字後,風嵐說還有工作要做,要藍月先送依玥回去,但經過剛剛那些是依玥的心情始終沒有平定下來,所以吵著不回去,硬要留下來等風嵐,拿這ㄚ頭沒辦法的風嵐只好請藍月先回去整理一下,說是等會會送她回去!

30分鐘後......
「唉…不是說要留下來幫忙的嗎?怎麼睡著了!」風嵐看著躺在沙發上的依玥無奈的替她蓋上毯子
「哥...哥...」依玥說著夢話,風嵐本來也要繼續工作的,但......
「夜冥...哥...哥」依玥在說這句話時,風嵐無意的看到依玥的眼角有淚,而風嵐的雙眼也瞪的大大的
「夜...」風嵐低頭喃喃自語

隔天早上......
「唔...已經天亮了?昨晚...啊!風~抱歉我居然睡著了...啊ㄌ?這裡...是哪?」依玥看了一圈
「靠!居然比那間破公寓還大!而且還只是一間房間!」不禁爆粗口的依玥走下了床打算去四處看看,只是......
「他馬的!我什麼時候換了這身睡衣?!這蕾絲邊是怎樣!還有幹嘛把裙擺弄得那麼長!完全不是我的風格嘛!」依玥霹靂啪啦念了一大堆,打開了衣櫥準備要把她那身醜的要死的睡衣換掉
「耖你媽的ㄌ!這衣櫥後面有異空間啊?!#$%&¥€##.......」依玥看到那些景象開始暴走了......
[叩叩]
「公主殿下~」門外傳來女僕...呃…藍月的呼叫聲,但不知為什麼依玥有種不祥的預感,不過還是去開門了...開了門之後依玥就後悔了......
「藍...藍月!早安...」依玥用著哭笑不得的表情看著藍月
「公主殿下!!!!!!!!」藍月生氣的大喊,之後就被藍月訓了一頓,依玥趕緊把耳朵摀住

「真是的公主殿下!您就不能好好的呆在家嗎?」藍月抱怨的說
「不˙可˙能!打死我也不會在跟藍月妳呆在家了!說什麼要幫我訓練公主氣質,結果...」
『姿勢要再優雅一點!』
『說了多少次了啊!小腹要收起來!』
『身體要直!不要彎著身體!』
「這種訓練我才不要!我就是我!管他什麼公主!」依玥一臉不在乎的說
「公主殿下!您這樣我會很困擾的!我的職責就是要叫您怎麼成為一個公主啊!」藍月無奈的說
「誰管妳啊!我才不削去做什麼優雅公主!我就是我!我要做一個只當我自己的公主!」依玥說完就趕緊跑走了
「真是的!您不能亂跑啊!」藍月慌張的追了上去
「妳這ㄚ頭!要我說幾次才甘心啊!不要用敬語!還有叫我依玥就行了!」依玥有點不耐煩的指著藍玥
「可是...」見藍月還想反駁,依玥便生氣的轉身就走,說了一句「隨便妳了!總歸一句妳如果要用敬語的話,就不要在跟著我!」藍月一臉不明所以的站著,完全不曉得要怎麼辦

依玥一個人走在街上,一直抱怨著「真是的!好不容易出來玩,卻把心情搞的那麼差!都怪藍月那家伙!」唸著唸著依玥也覺得有點煩了,從胸口掏出項鍊,上面刻著『夜冥』兩個字
「吶!哥哥!你說小依該怎麼做呢?今天也是,昨天也是!為什麼總是一些奇怪的事發生在我身上呢?為什麼呢?」依月又再度走到昨晚躲的橋下,蹲了下來,手緊握著項鍊,眼淚不爭氣的滴了下來
「哥哥是個笨蛋!!!說什麼會呆在我身邊一輩子,結果自己先離開...小依真的好累...真的好累...哥哥...小依會等!等著哥哥來接小依的那天...」

『小依!小依!』一名少年叫著依玥
『哥哥的聲音?!是哥哥嗎?真的是哥哥!你來接小依的嗎?哥哥我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依玥想也不想的追了上去,但...
『不可以過來!』少年生氣的大喊
『為什麼?我不要!!!小依要跟哥哥在一起!』依玥哭著想追上去,但不知為什麼腳動不了
『小依要待在那才行!一直,一直的待在那裡!』少年最後露出一抹微笑就消失不見了
『不要!不...不可以!!哥哥!不要走!!!』依玥拚命的想追過去,但腳就是動不了......

「...玥,依玥!醒醒!」風嵐搖著依玥的身體,原本只是出來巡邏,卻看見再橋下睡著的依玥,眼角還有淚,手也緊握著胸口的項鍊「依玥!依玥!!」依玥感覺到有人在搖她,便慢慢得睜開雙眼
「哥哥?」依玥看著風嵐似乎把他認錯成哥哥了
「哥哥!不要丟下我!小依不要一個人!小依想和哥哥在一起!哥哥...不要丟我一個人!小依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哥哥...不要在離開了好嗎?」依玥抱著風嵐一直哭,一直喊著哥哥,風嵐一點頭緒都沒有,只好伸手摸著依玥的頭安慰她

過了許久,風嵐緩緩的移開依玥,風嵐一臉無奈的看著懷中還流著淚死抓著他的衣服哭著睡的女孩,無奈的風嵐也不忍叫醒她,但把她丟在這也不是辦法,猶豫許久風嵐嘆口氣,把依玥抱了起來,走往公主的別墅,但...一路上卻不是很平靜
「那...那不是團長大人嗎?」

「他為什麼抱著一個女孩?」

「那女孩誰啊?沒看過耶!」

「難道!團長大人開竅了?!」

「哎!!!真的假的?!」

每一經過一個地方就有人開始談論風嵐和依玥,到後面越來越誇張,什麼「團長大人始終亂棄啊!」「團長終於開竅了,我還擔心他這個高智商的情商的傢伙要單身一輩子」
還有更誇張的「團長大人終於要結婚啦!!」
你媽才要結婚!風嵐忍住差點沒罵出口,不過他還是狠瞪那的人,那個人差點沒嚇死,一路上風嵐的臉色是越來越垮,他恨不得把依玥丟在這裡自己走人,但想起剛來這裡時依玥突然衝過來對他說「我還以為又要被丟下了!」
這句話,他就打消這個念頭
這段漫長的路(?)在風嵐耐心快達到極限時,到了公主的別墅「公主殿下!!團長大人公主殿下怎麼了?」
一回到別墅,藍月著急衝了出來
「沒!只是玩累睡著了!」
風嵐沒說出依玥哭的事實,以依玥的性子,她不可能在其他人的面前哭,所以風嵐選擇隱瞞
「那個...依玥的房間在哪?
風嵐盡可能的保持平靜的聲音「啊?哦!在這裡!」
藍月嚇了一跳,連忙帶路...

「唔?這裡是?哥哥!?」
依玥連忙爬起來,記得剛剛我是躲在橋下哭著睡著了,然後有人在搖我,是誰?我記得是...
「哥哥!在哪裡?」
依玥急忙跑下床「我記得我剛剛看到了哥哥!哥哥你在哪?」
依玥著急的吼著「哥哥!在哪?你在哪?出來好不好!不要丟我一個!」
依玥急著找哥哥,把房裡的東西翻了又翻找了又找,就是找不到哥哥
「依玥!怎麼了?在樓下就聽到...」
風嵐一開門進來就見凌亂的房間和像瘋子一樣東翻西找的依玥,看著有如颱風刮過的房間,風嵐嘆了一聲氣走向依玥,輕輕拍拍她的肩膀
「哥哥...在哪?出來阿!」依玥把整個衣櫃的東西往外丟,時不時的喊著哥哥,完全沒注意到風嵐在她身後
「依玥...」風嵐輕輕喚了她,這時依玥才意識到有人在她身後,猛然回頭
「...是你吧!是不是你把哥哥藏起來的!」依玥已經失去理智了,把風嵐當作是綁架哥哥的綁架犯,領著風嵐的衣領,拚命的搖著風嵐「說!你把哥哥藏去哪了?」
「等...依玥!我是風啊!記得嗎?剛剛妳哭累了是我送妳回來的,懂嗎?」風嵐溫柔的說,也不掙扎任由依玥搖,而聽到這句話的依玥理智也慢慢恢復,手也慢慢鬆開了
「風?!原來是風嗎?剛剛也是風找到我的嗎?是我在你懷裡大哭的嗎?」依玥愣愣的問著,風嵐也差點反應不過來只是呆呆的回「恩...恩!」
「那...所以剛剛根本不是哥哥...」依玥想到她的哥哥永遠不會再出現在她的面前,就又忍不住想掉眼淚,但她不敢在風嵐面前哭也不希望風嵐在看到她哭,所以她拚命的忍住眼淚,彷彿是看穿依玥的心思,風嵐摸摸依玥的頭說「現在把我當成哥哥,好好的哭一場吧!一直憋在心理對身體是不好的,好嗎?」依玥聽到這句話眼淚便開始不爭氣的掉下來.止都止不住,一把抱住風嵐「抱歉...就只有這次...」
「恩!...好好哭一場吧!」風嵐就這樣被依玥抱住,什麼都不說也什麼都不敢說,靜靜的讓依玥哭

異界雙戀01—到異界當公主?!(完)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