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忘了小說的事....
因為最近啥靈感都沒有嘛~~(這不是理由!
另一個原因是 我懶的寫


好~我知道我這麼說很不負責任!
但我真的沒靈感....

我現在再考慮把<魔翼之戰>砍掉從寫
這本書是當初想都沒想就寫出來的
所以現在要接很難接,我是想說乾脆一點
砍到重寫

所以我要把魔翼之戰先抽出來 從頭來過,
至於<異界雙戀>我正在構思中
所以想看的請耐心等候(應該沒人想看吧...

對了!有啥意見請提出來沒關係!
其實我還滿喜歡聽每個人的意見~

呃..各位!雖然我好像沒有一次有寫出好看的文章
也沒有一次好好的遵守時間更文
但我會遵守的就是 一定不會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