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不是說要留下來幫忙的嗎?怎麼睡著了!」風嵐看著躺在沙發上的依玥無奈的替她蓋上毯子

 

「哥......」依玥說著夢話,風嵐本來也要繼續工作的,......

 

「夜冥......哥」依玥在說這句話時,風嵐無意的看到依玥的眼角有淚,而風嵐的雙眼也瞪的大大的

 

「夜...」風嵐低頭喃喃自語

 

 

依玥一個人走在街上,一直抱怨著「真是的!好不容易出來玩,卻把心情搞的那麼差!都怪藍月那家伙!

唸著唸著依玥也覺得有點煩了,從胸口掏出項鍊,上面刻著夜冥』兩個字

 

!哥哥!你說小依該怎麼做呢?今天也是,昨天也是!為什麼小依一直做一些奇怪的事呢?為什麼呢?

依月又再度走到昨晚躲的橋下,蹲了下來,手緊握著項鍊,眼淚不爭氣的滴了下來

 

哥哥是個笨蛋!!!說什麼會呆在我身邊一輩子,結果自己先離開...小依真的好累...真的好累...哥哥...小依會等!等著哥哥來接小依的那天...

 

小依!小依!一名少年叫著依玥

 

哥哥的聲音?!是哥哥嗎?真的是哥哥!你來接小依的嗎?哥哥我好想你!真的好想!好想!依玥想也不想的追了上去,...

 

不可以過來!少年生氣的大喊

 

為什麼?我不要!!!小依要跟哥哥在一起!依玥哭著想追上去,但不知為什麼腳動不了

 

小依要待在那才行!一直,一直的待在那裡!少年最後露出一抹微笑就消失不見了

 

 

不要!...不可以!!哥哥!不要走!!!依玥拚命的想追過去,但腳就是動不了......

 

 

哥哥?依玥看著風嵐似乎把他認錯成哥哥了

 

哥哥!不要丟下我!小依不要一個人!小依想和哥哥在一起!哥哥...不要丟我一個人!

小依真的好想你!好想!好想!哥哥...不要在離開了好嗎?

依玥抱著風嵐一直哭,一直喊著哥哥,風嵐一點頭緒都沒有,只好伸手摸著依玥的頭安慰她

 

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依玥口中說的哥哥到底是誰?

又和風嵐有什麼關聯呢?

請大家期待下一章 五-依玥的過去

這章可能會分成上下兩章哦!

 

PS.順便一題上述預告都是第五章(上)的內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