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過的很快,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2015年
2014年初我開始嘗試寫小說
老實說我也沒想很多,只是抱著''喜歡''這種單純的想法寫的
過了一年,說真的2014這年,我到底在做什麼?
說一句老實話:我不知道...
從年初到年末整整一年好像都只是在瞎忙
問自己為什麼要搞的這麼累,我只會回答不知道
因為心中一直有種空空的感覺
怎麼填都填不滿,所以不是自己拚命的挖坑跳
不然就是找一些自己想學可學不久的東西學
真的...我現在就是這樣,但我想應該是因為沒有目標的關係吧!
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不懂得怎麼選擇
''選擇''對我來說比一般考卷上的題目還要難很多
比如說:
國三下學期時要選學校,那時抱著一定要選到一個好學校的心情
一天到晚拚命的找學校,但問題也就來了....
Q:我想要什麼科系?
A:因為我好像對什麼東西都有興趣,而且每一種東西都想試試,
但以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個性大概一下子就沒興趣了吧...
所以我一個人再這個地方糾結了好久,
結果是跟著好友到離家最近的高中就讀

就算選出一個我可以持續很久的科系,
我還是會一直想,這樣對嗎?我真的不會後悔?


這種個性我不喜歡,但我想我一定改不掉
雖然說不喜歡,但它也會有一定的好處吧~~
一切順其自然~~


2015這年我要朝著我的目標邁進
目標是:考過日檢N5,以及找到一~二間日本大學(在日本的)
外加一項把樂隊的豎笛練好(因為肺活量不夠吹不上去...)


最 終 目 標(有些要到2016或更久後才會實現吧) :
讀完高中,前往日本留學
祈禱靈感君快回來完成我的{魔翼之戰}跟{異界雙戀}
(因為我說過不會棄文,但停止更文或復更的狀況可能會常發生
如果自己本身忙不過來就應該顧及不到這裡了吧...
外加學校要考一大堆的證照,所以這裡就是有空在更~~~)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